[收集游戏]请教列位大侠,为什么我的联寡斗田主只能打一盘??
之前不断在81;Q上斗田主,由伴侣选举改往联寡玩,但我只能打一盘,然后就退出,本人才疏学浅,其实搞不懂,还看列位大侠帮手指点一二。
那里感激十分! 酷冷至尊
0
之前不断在81;Q上斗田主,由伴侣选举改往联寡玩,但我只能打一盘,然后就退出,本人才疏学浅,其实搞不懂,还看列位大侠帮手指点一二。
那里感激十分! 酷冷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