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捉野猫?经常偷吃,偷了我几次肉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捉,最好用机关?

2小时前 (05:52:18)阅读8回复0
zaibaike
zaibaike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1
  • 经验值72339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44679
  • 回复0
楼主

有什么办法可以捉野猫?经常偷吃,偷了我几次肉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捉,最好用机关?

别总是想着弄机关。 宝马x5最新报价

怎么能够有效地弄死夜猫怎么做就是。 大众途欢报价

把可能被猫偷吃的食物取适量,用溴敌隆、大隆等鼠药或氯化钡、硝酸银之类的重金属盐或亚硝酸盐等无味剧毒饱和溶液或含乙二醇的汽车制冷液,也可干脆就用试剂级乙二醇浸泡12h后布撒在原位,药量要达到半致死剂量LD50的10倍以上,或在所有野猫可能进出的通道上布设陷阱,如夹子、套子或笼子,捕获后仿照优酷上的视频用逆变王往死里电或用脚跺死最好。

若是在仓库的话亦可在其外围用上述的肉作为诱饵,布设细金属网组成的高压电网,ac220v或ac380v均有效果,电压不要太高,避免引起野猫的警觉。

上述细金属丝电网高度要达到野猫体长的至少10倍,要远离电线杆、房屋等高处,若不能远离就将其完全覆盖,所以不能留空,以迫使野猫接触、攀爬,注意不要让野猫翻过去或越过去,还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范围标示和警告,最好设置让野猫易于越过而人不易越过的路障此外,把方圆10千米的野猫都应该用类似的方法消灭掉。

0
回帖

有什么办法可以捉野猫?经常偷吃,偷了我几次肉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捉,最好用机关?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