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楼和26层哪个好?

3小时前 (13:14:31)阅读2回复0
yk
yk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3
  • 经验值60497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20995
  • 回复0
楼主

一汽大众新捷达报价 13楼和26层哪个好?

、首先,26数字吉利,2,6都是中国人喜欢的吉利数字,所以很多人会选择26楼层。

2、其次,26层楼可以站得高看得远,景观无遮挡,夜景漂亮,环境安静,私密性强,无蚊虫。

3、而且,针对高层住宅而言,选择26楼,视野好,挡光不明显,而且上下水也不困难。

0
回帖

13楼和26层哪个好?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