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多吐了钱,用户该如何处理?

2小时前 (18:37:22)阅读3回复0
wsygfsj
wsygfsj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5
  • 经验值60841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21682
  • 回复0
楼主

ATM机多吐了钱能将多的扔机器上不管吗?

我就是修ATM机的,ATM多吐钱是机器出了问题,主要责任在ATM厂商。多出的钱你本应该交给银行方面的,但你扔在那也不知你是怎么想的,反正你的问题不大或者没有关系。银行没理由让你陪付的,银行少钱会找厂商要的,你放心好了。 思域车价格

0
回帖

ATM多吐了钱,用户该如何处理?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