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机吐钞机制是怎么工作的?

2小时前 (08:32:22)阅读4回复0
wsygfsj
wsygfsj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5
  • 经验值60844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21689
  • 回复0
楼主

取款机吐钞是怎么回事?

一般自动取款机存钱只能存100元,及50元面额,它会老是吐出来的原因有:

1、存款面额不对,放5块,20之类的它是没办法识别的。

日产跑车370z 2、纸币存在折角,污损等。取款机毕竟是机器,对纸币质量要求相对柜面人工识别要高。

3、可能存在假币。 奔腾b70油耗怎么样

4、一次性只能存1万元,可以分多次存。存入超过1万元它也会老是吐出多余的钱。

0
回帖

取款机吐钞机制是怎么工作的?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