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八轮闯红灯是什么原因?

1小时前 (15:12:19)阅读6回复0
lrj
lrj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2
  • 经验值610110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22022
  • 回复0
楼主

后八轮闯红灯是什么原因?

第1个原因踩刹车比较费油,大货车本身的耗油量就比较高,更别提车厢上还有一箱的货物呢,这也使得货车的油耗蹭蹭上涨,开车的时候需要很长时间的提速才能够把速度提升上来,如果踩了刹车,又要浪费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把速度重新提升上来,所以许多货车司机就铤而走险的闯红灯。可能他们也赌了一把,因为在某些小路口上虽然设立了红绿灯,但是却没有电子眼,所以他们就利用这样的漏洞,即便闯红灯很有可能也不会拍摄下来。

第2个原因刹不住,货车的制动距离更长,而且惯性也会比普通的私家车更强一些,如果在通过红绿灯路口的时候没有提前减速,那么理论上根本刹不住车。货车司机在晚上开车的时候会把车速放得较快一些,因为晚上的车流量比较少所以不怕撞到人,但是在遇到红绿灯路口的时候,如果因为惯性太强,可能会导致刹不住车的情况。其实货车司机可能也想踩刹车,但是因为实在刹不住车,所以无奈之下只能够闯了红灯。 路虎卫士报价

0
回帖

后八轮闯红灯是什么原因?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