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羞辱性进球是否越位?

3小时前 (18:32:44)阅读3回复0
xxhh
xxhh
  • 管理员
  • 注册排名4
  • 经验值608005
  • 级别管理员
  • 主题121601
  • 回复0
楼主

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越位吗? 北京b70报价

奇瑞qqme多少钱 2006年多哈亚运会伊朗羞辱性进球应该不算越位。

盘过王大雷后,博哈尼并未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回头看了看已经被晃过的王大雷,而后慢慢的将球向球门方向。直到皮球被带到门线上后,博哈尼反而将球停下。这时年轻的伊朗人向身后的队友摆了摆手,证明自己这一进球是如此的华丽而优雅。而后轻轻将球磕入球网。

0
回帖

伊朗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羞辱性进球是否越位? 期待您的回复!

取消